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创新平台 | 学术活动 | 学术刊物 | 校办产业 | 下载专区 | 社科科学 | 站内搜索 
相关栏目
 学术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术活动>>学术活动>>正文
学术报告预告:责任投资及其在中国市场的表现
2020-10-12 16:49   审核人:   (阅读:)

报告题目:责任投资及其在中国市场的表现

 

 

报告时间:2020101314:30

 

 

报告地点:第一教学楼701报告厅

 

 

报 告 人:熊熊

 

 

   要: 当责任投资作为构建投资组合策略依据时,可以为投资者带来超过基础被动投资策略的超额收益,且可以获得相应的风险补偿。当环境因素被考虑在内时,责任投资比市场整体水平表现更好。中国股票市场的机构投资者更乐于持有责任投资指数中的股票。当环境因素被考虑在内时,散户投资者对责任投资指数中的股票有明显的交易偏好。

 

报告人简介: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副主任,系统工程研究所所长。主要研究领域大数据金融,计算实验金融学,企业发展与金融策略等。在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出版专著2部。迄今已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10余项国家、省部级项目。正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基于大数据的金融创新及其风险分析理论”。获得省部级以上学术奖励3次。2007年获得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0年获得天津市青年科技奖。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012

上一条:“区块链与职业教育创新”专题学术报告预告
下一条:计算流体力学及其在生物医学、环境、机械、化学、民用、航空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学术报告预告
CopyRight ?2012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科研处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科研处 | 邮编:300222 (最佳分辨率:16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