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创新平台 | 学术活动 | 学术刊物 | 校办产业 | 下载专区 | 社科科学 | 站内搜索 
相关栏目
 学习进行时 
 图片新闻 
 科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2021年度天津市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开题会议在我校召开 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出席并讲话
2021-12-30 15:36   审核人:   (阅读:)

    受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天津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12月28日,由我校承办的2021年度天津市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开题会议成功举行。会议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剑萍、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耿洁线上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出席并致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阎兵主持会议。 

   张金刚代表学校向与会领导专家对本次会议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社科研究领域尤其是教育学科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天津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对加快推进天津市教育现代化、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愿同兄弟单位一道,协同联动做好项目服务管理工作,确保课题研究高质量完成,为天津市教育科研发展贡献力量。

   李剑萍代表市教科院对开题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天职师大积极高效承办本次会议表示感谢,强调市教科院和市规划办高度重视本次重大项目的开题及后续研究工作,希望专家严格把关指导,为课题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奠定扎实基础。

会议特邀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大卫,天津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潘海生,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茹宁,天津师范大学战略规划办主任丰向日、教育学部副部长和学新,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所所长马开剑,我校职业教育教师研究院院长曹晔、职业教育学院杨大伟等8名教授作开题评审。

   开题报告会分上下午两场进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景泉教授,天津师范大学刘希平教授,天津农学院刘洪银教授,中国民航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宋洋教授,天津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欣教授,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曹瑞研究员,天津市和平区第五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陈蔷等7个项目团队负责人依次进行开题汇报。评审专家组就研究项目的必要性、研究内容、研究创新、技术路线、成果目标等关键内容进行充分的点评,强调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研究真正落到实处,保证课题达到预期成果。

   耿洁在开题会议总结时感谢专家们对教育事业的情怀以及对课题研究的高站位指导,感谢天职师大提供的高标准平台,期待天津市教育科学规划项目产出更多高质量成果。

   我校职业教育学院院长米靖、副院长赵文平,科研处副处长崔志莉等参加了线下会议。

上一条:校科协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下一条: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科技园成功入选首批天津市大学科技园
CopyRight ?2012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科研处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科研处 | 邮编:300222 (最佳分辨率:16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