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创新平台 | 学术活动 | 学术刊物 | 校办产业 | 下载专区 | 社科科学 | 站内搜索 
相关栏目
 重要通知 
 图片新闻 
 科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科产处召开工作会议
2011-11-11 22:30   审核人:   (阅读:)

   

    20091012 下午,科产处召开科研工作会议,吴炳岳书记、苗德华副校长、各部门负责人、科研秘书、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文章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对2008年度在科研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单位、科研团队和个人进行科研综合奖励。信息学院、职教学院、自动化学院分别获得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奖;自动化学院、汽车学院、职教学院分别获得科研经费先进单位奖;信息学院、职教学院、自动化学院分别获得科研论文先进单位奖;储健、 周明星 教授获得科研经费先进个人奖; 周明星 教授获得科研论文先进个人奖;教育与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智能控制技术研究所、数字化制造技术研究所获得优秀科研团队奖。何文章处长主持发奖仪式,吴炳岳书记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并和获奖单位和个人亲切合影。

 

会议组织相关单位学习了“天津工程师范学院科研奖励暂行办法”、“天津工程师范学院鼓励申报科研成果将暂行办法”等文件,学习了教育部《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研讨了科研工作如何为更名大学做贡献;同时向各部门征求了“校级以上培育(预研)项目管理办法”、“校基金科研项目结题管理办法”等文件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各部门汇报了09年科研经费指标的完成情况及如何确保09年科研经费指标的完成。

 

吴炳岳书记做了重要讲话,指出科研工作在学校的位置越来越重要,近年来我校的科研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科研经费有了很大的提高,但科研成果数量还较少,培育的工作还不够,今后要加强这方面工作的力度。苗副校长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对各单位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并提出了殷切希望。此次会议对我校科研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职业教育研究》杂志入榜2009年度网络传播TOP100
下一条:我校申报的2项天津市高校2008年度双五科技计划项目获得立项(20090708)
CopyRight ?2012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科技产业处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科产处 | 邮编:300222 (最佳分辨率:1600*900)